2022北京老博会/智慧养老展/老年食品展/智能穿戴展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

来源:展会网  www.zhanhui.org

/

地区:北京  

 2022北京老博会/智慧养老展/老年食品展/智能穿戴展

zhanhui.org2022年09月07日展会信息讯,
CBIAIE联诚老博会|打造2022年度全国唯具参展价值的大型老年产业盛会;

办展理念:中国是人口大国,自步入新世纪我国也步入了老龄化社会;截至去年末,我国60岁以上的老龄人口数量已达2.7亿,2022年将再增加2000万人。庞大的老年人口形成了庞大的需求市场,是我国规模大、增速快的需求市场。近年,工信、民政等五部门印发《关于促进老年用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要求,到2025年,老年用品产业总体规模超过5万亿元,产业体系基本建立,市场环境持续优化,形成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简称:CBIEIE北京老博会,是创展于2011年的一场国际型展览+峰会的综合活动。以“关爱社会老年身心健康,推动养老产业快速发展”为宗旨,立足北京,面向全球买家市场;致力于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塑造品牌、加速资金回笼,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

平台价值:自创展至今,十余年的时间,成功地举办了八届,深受业界好评。累计5600家单位、组织和企业相继参展,集中展示了三万余款适老产品、技术和服务;以CBIAIE北京老博会为翘板,快速将适老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的服务理念投放市场,增强在老年市场发展中的竞争力。共接待46万人次买家莅临参观,覆盖亚洲、欧洲、美洲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一大批忠实的跟随者,成为CBIAIE北京老博会每届成功举办的根本。砥砺十载,现今每届大会媒体宣传部依据宣传的需要,遴选超过千家的各国媒体宣传CBIAIE北京老博会的各时期工作进展;依托庞大的媒体群,在开展前为每家参展商做好预热宣传,提升参展商的现场招商收益,保障参展商的宣传效益。

展望2022: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The 2022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将于2022年的11月13-1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再次盛大举办。此次大会预设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将设置超过1500个展位,可同时容纳来自国内外的900家企业、组织和单位参展。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5万款适老产品、技术和服务将同期亮相,吸引超60000人次的买家莅临参观、交流和贸易。为了深入推动行业的融合,同期开展以“中国老年产业发展论坛”为主论坛的数十场细分行业发展峰会,中国养老产业政策解读峰会、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智能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等论坛峰会。促进老年产业链的快速融合,提升展商、买家与行业人士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成为我国“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创新盛会,为老年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动力。

展会主题:关爱社会老年身心健康,推动养老产业快速发展
展会全称:2022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北京老博会)
The 2022 nin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po

时间:2022年11月13-15日
展馆:中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承办: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许女士
参展:86-13011209510+v:lcecpo
观众:4009011004

中国展会网(zhanhui.org)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