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GDP全国第三,助推中国(青岛)国际印刷技术及包装设备展打造贸易新环境

时间:2022-05-30 15:27:48

来源:展会网  www.zhanhui.org

zhanhui.org2022-05-30 15:27:48展会讯:
2022年是中国经济发展转折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回顾2021年中国GDP数据报告,山东省GDP总量超过8万亿元大关,全国排名第三。我们不难发现,以山东为首的环渤海地区已成为中国北方的支柱经济区域,这也进一步保障了包装产业蓬勃发展。
图片
这个成绩不仅反映了中国经济大环境已然复苏,是全球唯一经济正增长的国家,虽然进出口贸易受到一定冲击,但随着RCEP的落实与中欧投资协定谈判的推进,中国正逐步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经济贸易体系。
图片
回头来看,山东作为中国经济实力大省,在倡导“国内国外双循环”政策下,迎来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战之年。其中青岛作为全国万亿城市之一,联动北京、天津、济南三个中国北方仅有的GDP万亿城市,推动整个环渤海地区经济稳固增长。
图片
考虑印刷包装产业的发展方向,我们更为关心的下游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5.5万亿元,食品制造、医药制造业、服装、交织机织物板块增长迅猛,这将大大刺激包装产业应用产业的终端,给广大设备制造企业注入信心与活力。
 
2022年6月28-30日,中国(青岛)国际印刷技术及包装设备展览会将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超过24000㎡,这将是一场包装行业的盛宴。根据2021山东GDP数据显示,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9%,高新技术制造业快速发展,届时300余家包装设备企业和近4万相关行业人士参与其中,掀起包装设备的采购浪潮。
 
图片
 
 
“北方市场潜力无限,每年我们都会积极拓展华北客户,青岛印包展是我们明年的选择” 合兴包装工作人员在采访中表示,作为全国的知名瓦楞纸箱包装生产商,鉴于南方日益饱和的市场氛围,提前打通南北商贸走廊成为各个企业最重要的选择,商机无限的CIPP已然成为北方炙手可热的展会平台之一。
图片
 
作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印刷包装全产业链技术展示平台,组委会已计划邀请海德堡、高宝、曼罗兰、柯达、博斯特、东京文洪、爱普生、富士施乐、北大方正、杭州永创、华联机械、莫迪维克、山东深蓝、宝佳、松川远亿、海川智能、合肥正远、马肯依玛士、基恩士、伟迪捷、日立、中科、亚德客、欧姆龙、宇俊盛、河北天晟、冀星、通宝、胜利、智高等100多家优质企业和品牌,届时将携重磅产品和新品悉数亮展会现场。
 
图片
图片
 
中国(青岛)国际印刷技术及包装设备展览会立足万亿GDP城市俱乐部沃土,联动2022中国(青岛)国际瓦楞及彩盒展览会、2022山东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辐射环渤海包装行业市场,成为2022年最让企业期待的盛会!2022年6月28-30日,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期待您的莅临!

中国展会网(zhanhui.org)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