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

来源:展会网  www.zhanhui.org

/

地区:厦门市  

2022年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

zhanhui.org2022年04月23日展会信息讯,       2022年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

时间:2022年5月12-16日

地点: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厦门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

随着新中产阶级崛起,手工艺品收藏、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增势迅猛,手工艺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当今丰富的媒体资源及多元化的销售渠道让手艺人有了更多接触市场的机会。包罗万象的传统工艺与现代元素的碰撞为行业的传承与发展注入了鲜活力量,手艺人们也始终坚守传承、锐意突破,使中华技艺弥久历新、璀璨不衰。
   
厚积薄发,是为行稳致远。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时刻关注手工艺行业的发展态势,为手工艺行业拓宽市场渠道、传递品牌价值、优化运营理念、丰富产品体系等提供多维、高效、互联的触点。厦门手工艺品展邀您共启工艺盛会新征程,乘新兴业态之东风,迎行业发展新机遇!

2022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将于2022年5月12-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览面积10000,设置500个国际标准摊位,集中展示陶瓷、漆器、竹木、金属、染织绣、纸艺、创意手作等手工艺产品,让与会观众近距离欣赏手工艺的魅力。

【2021精彩回顾】

2021中国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览会汇聚逾百家境内外参展商,精品荟萃,艺匠云集,获得业内诸多认可和赞誉。据统计,展会上呈现超过50个门类的手工艺品,除传统的:金属器、脱胎漆器、青白瓷、竹木雕、刺绣外,还有花丝镶嵌、景泰蓝、雕漆、重庆漆器、扬州漆器、犀皮漆器、螺钿漆器、瓷绘、紫金陶、皮雕、缂丝、刺子绣、苗绣、内画等极具特色和看点的手工艺产品,展品琳琅满目。

 

2022展会亮点】

 

专业平台,荟萃能工巧匠

厦门国际手工艺品展旨在为手工艺从业者及匠人搭建多角度、全方位的交流推广平台。在深度挖掘高品质特色手工艺产品的过程中,注重手工艺与文化创意的结合,彰显优秀手工艺品的当代价值。在保证展品独特性和创新性的同时,组委会深入全国各地区实地开拓专业买家,瞄准新时代消费需求、实时更新媒体资讯,打造集展示、交流、商业合作为一体的行业盛会,推动手工艺行业市场化、精品化发展。  

精彩活动,推动手工艺产业发展

厦门手工艺品展致力于为展客商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可能,展会将同期举办青年工匠沙龙、手作市集、互动体验等配套活动,多维度链接客群。立足于产业现状,焕发当代手工艺术的活力,开拓市场潜力,为产业赋能。

·青年工匠沙龙:邀请手工艺行业的青年手艺人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手作市集:充满年轻活力的特色手作产品专区

·互动体验:品类丰富的手工艺DIY活动,以看、听、做的丰富形态立体呈现工匠技艺。

精品呈现,匠心打造文化空间

本着“让工艺之美不断更,让匠心之韵再延续”的初心,展会致力于探索时代的文化美学,甄选独具匠心的工艺精品,倾力挖掘富有文化内涵的特色产品,打造一个传统与现代相交融的生活文化空间。为工艺的发展注入艺术化、时尚化、市场化的元素,为手艺人提供更广泛的平台,开拓视野,汲取灵感与养分,为传统技艺与现代思潮创造碰撞的契机。

 

在厦门手工艺品展上,您可以——

· 精准对接批量专业采购商,开发潜在客群:

     手工艺品及礼品行业贸易者

     工艺美术经营机构、产业园区

     博物馆、艺术馆、艺廊、拍卖公司

     空间设计、文化传媒

     收藏、个人/集团采购、金融投资

     非遗传承人、手工艺者、文创行业从业者

· 精准匹配优质资源,高效对接客户需求,包括私人定制等高端、特需工艺品等,承接贸易及项目订单,扩大销售网络、拓宽市场。

· 与国内工艺美术行业内顶尖专家学者、优秀手工艺从业者、非遗传承人及文创行业从业者等进行互动学习、经验交流,接收全产业最新资讯,了解产业发展动态,促进产品发展创新。

   

· 丰富展会媒体资源,多种宣传推广渠道,在各大媒体平台展示艺术风格和工艺作品,树立品牌形象及提升工匠的市场影响力。

 

展品范围

雕镌 木雕、竹雕、石雕、砚雕等

塑作 陶艺、瓷艺、漆器、琉璃等

金属 金、银、铜、锡等雕镌、摆件

染织绣 刺绣、印染、织锦、缂丝等

其他 文房空间、工艺画、文创手作等

展品范围(简化版)

木石雕刻、陶艺漆器、染织绣、金属雕刻摆件、文创、文房等

【联系我们】

电 话:0592-5959589

传 真:0592-5959689

网 址:www.handicraftfair.cn

邮 箱:info@handicraftfair.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邮 编:361008


中国展会网(zhanhui.org)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