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安全生产与防护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

来源:展会网  www.zhanhui.org

/

地区:广州  

2021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安全生产与防护用品展览会

zhanhui.org2022年04月23日展会信息讯, 2021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安全生产与防护用品展览会

时间:2021年9月9-11日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联系方式:

E-mail:13728086581@139.com

林小姐 137 2808 6581 微信同号

 

主办单位

国机集团

国际应急管理学会

广州市消防协会

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

广东省应急协会

广东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

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

中国航空医疗救援联盟

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

广州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

澳大利亚基金会全国安全委员会

印度国防战略产业协会

英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海骏会展商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广东省进出口商会

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

 

组织单位

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是安全生产最根本、最深刻的内涵,是安全生产本质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防灾减灾救灾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衡量执政党领导力、检验政府执行力、评判国家动员力、体现民族凝聚力的一个重要方面。"在生产过程中,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生产与安全的关系中,一切以安全为重,安全必须排在第一位。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构筑劳动防护用品开放合作高地,劳动防护用品市场进一步扩大,这将为劳动防护用品产业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应急管理协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广东省消防协会、广东省应急协会、广东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广东省应急产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组织,中国机械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海骏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2021第十四届广州国际安全生产与防护用品展览会”将于2021年9月9-11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面积达40000平方来,参展企业600余家。展览会将秉承"打造国际大安全平台"的宗旨定位,为应劳动保护装备产业提供综合性的技术交流平台,促进和推动国内外劳动保护领域的技术合作交流与产业的发展进步

展会致力于"全产业链"的展览主题,通过专业论坛以及展览会于一身,为应急安全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是中国劳动保护企业首选平台。

展品范围

1、个体防护用品头部防护,眼/面部防护,呼吸防护,听力防护,手部防护,足部防护,躯干防护,防护服,水上救生用品,高空防坠落产品等。

2、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静电危害产品,防尘,毒净化产品,防爆防火产品,防割、碰、撞产品,防腐蚀产品,防燃防磁产品,防噪音危害产品, 防辐射产品等。

3、应急救援防火降温材料,事故抢险材料,搜救挖掘设备,抢险人员装置,紧急逃生设备,应急通讯设备,应急救援管理体系等。

4、检测仪器/监控设备粉尘/毒物检测仪器,静电检测仪器,重大危险源监测系统,噪音检测仪器仪表,气体探测检测仪器,辐射及微波检测仪器,企业中央监控设备等。

5、工业安全/生产设备矿山安全设备,石油化工安全生产,机械安全生产,建筑安全设备,电力、能源安全防护设备,交通安全生产设备等。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2021年9月7-8日

展出时间:2021年9月9-11日

撤展时间:2021年9月11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组织单位联系,索取参展合同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IESE 2021,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中国展会网(zhanhui.org)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