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时间:2023年10月31日

/

来源:展会网  www.zhanhui.org

/

地区:上海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zhanhui.org2023年10月31日展会信息讯,紧跟业发展方向 谋划未来商机蓝图
上海国际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汇聚A级防火保温材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气凝胶、聚氨酯、岩(矿)棉、玻璃棉、真空绝热板、陶瓷耐高温材料、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等各种类型的保温产品、生产设备,围绕新常态、新领域、新机遇,通过展览、会议、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多种形式,致力于搭建高质量的保温材料、设备及相关产品与技术的交流、学习和贸易平台,协助海内外参展商全面展示产品、技术及公司形象,并促成与全球意向买家的商贸交流与洽谈。通过不断整合保温材料和节能技术的产业链,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促进行业发展。
在工业领域,我国倡导“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工业化道路”节能政策。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和节约能源理念的深入人心,符合国家节能环保产业政策的保温绝热材料在工业中的运用得到了迅猛发展。一方面,下游应用端持续拓展,保温绝热材料在电力、通信、船舶、石化、管道、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交通工具、冷热设备等众多工业细分领域均得到了更大范围的应用。另一方面,这种应用随着技术的进步也在持续深入。
2024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MBE),由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MBE将以设计为纲,材料系统为领的办会方向,全力打造亚洲金属建筑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同期还将举办金属建筑与节能保温等相关主题的多场行业高质量论坛和技术研讨会议,吸引亚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涵盖设计、工程建设、地产、协会/学会、高校和金属建筑装备与材料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参会参展。
 
基本信息
展会日期:2024年8月2-4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览面积:超35,000平方米(预计)
展商数超600家展商(预计)
观众数超50,000名专业观众(预计)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
联合主办: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绝热耐火防腐分会
中国化工节能技术协会绝热工程专业委员会
全国石油化工绝热工程技术协作组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展会
  1. 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MBE)
  2. 亚洲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上海DAF)
  3. 亚洲金属屋面大会(MRC)
  4.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
携手以上同期展会,将吸引50,000名专业观众(预计)
 

中国展会网(zhanhui.org)   展会预告   展会预定   展台搭建   展会会刊   企业品牌